比娅洛扎

“玫瑰近海,海近黄昏,玫瑰敬黄昏,黄昏烬玫瑰”

all晴明点梗·奶爸奶妈抢娃大作战(1)

     “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”刚刚捏完大蛇回来的狗子、崽崽和山风一脸懵逼地看着坐在地上的蓝衣白毛的小团子。
       狗子/崽崽/山风:什么情况我媳妇怎么变小了?
       “哦,这是晴明在打本的时候被敌方法阵弄得。”八百比丘尼一脸淡定。
      “告诉我是哪个本哪只妖,我这就去一击暴风吹死它/突死它/斩了它。”狗子、崽崽和山风笑容和善(?),MD居然敢欺负我媳妇,我不弄死你。
      “别冲动啊……”神乐不知何时进来了,抱起地上的小团子,“你们不觉得,小小一只的晴明也蛮可爱的?”
      “唔……的确是这样,但是我们还是饶不了那只死妖。”三个大男妖看了看神乐怀里的小晴明,若有所思(?)。
     “……谁干的?”姑获鸟在走廊听见了说话声,立马冲了进来。
      “额……某探索本的某只妖。”崽崽愣了几秒,“姑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,不是去和辉夜姬她们打麒麟了么?”
      “刚打完。”姑获鸟一脸冷静,“神乐,知道这是谁干的吗?麻烦下次再去打同一个本遇上同一只妖的时候让我上场。”
      “姑姑你想干嘛?”感受到了姑获鸟身上快实体化的黑气,山风发问。
      “三飒起步,最高鹤斩。”
     姑姑:敢欺负我家孩子,活腻歪了吧?
      “……谁干的?”刚打完斗鸡的玉藻前冲了进来,看到狗子怀里的小晴明(别问我啥时候到狗子怀里去了),脸立马黑了下来。
      玉藻前:不要让我知道是谁干的,否则……哼哼~(黑气+狐火)
      “玉藻前,汝可保证别冲动。”狗子发话。
      “唔……大舅?”刚才还困得要命的小晴明一看见玉藻前立马清醒了,从狗子怀里挣脱出来,跌跌撞撞地跑向玉藻前。
       “大外甥就是大外甥。”抱起小晴明后,玉藻前瞬间喜笑颜开。不愧是我外甥,跟我就是亲,你们比不了。
       狗子/崽崽/山风:MD玉藻前,你个老狐狸……哼,我会把媳妇抢回来的。
今天的阿爸,依旧是团宠呢~
——TBC
      @散诡  @墨殇  @一杯普洱茶  @鱼丸粥_修修敲可爱
下一章出场:博雅、鬼使黑白、连连~

评论(6)

热度(2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