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娅洛扎

“玫瑰近海,海近黄昏,玫瑰敬黄昏,黄昏烬玫瑰”

all晴明点梗·奶爸奶妈抢娃大作战(3)

        依旧是以藻晴为主,其余的就是个铺垫

“……这是怎么了?”打完风麒麟回来的酒吞、茨木和荒看着坐在案台前画“符咒”的小晴明,三脸莫名其妙。
       “我这是最后一次说,打本的时候被敌方法阵弄得。”八百比丘尼无奈扶额。
      “啥?谁干的?不想活了?”酒吞、茨木一脸愤怒。
      “……龙,跟我去打爆那只妖”荒也很生气,自家媳妇怎么能被别的妖这样欺负?
       “酒吞哥哥、茨木哥哥还有荒哥哥打麒麟辛苦了,给你们画的~”小晴明拿着三张纸,笑着向三只大妖撒娇。
        酒吞:我去……这也太TM可爱了
        茨木:啊,太可爱了,不愧是我倾国倾城、国色天香的媳妇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的balabala)
        荒:决定了,等媳妇变回来就成婚~
        三人接过来一看,才知道晴明是在画他们。
      酒吞:别说画的还挺像。
      茨木:哇,画的太像啦,不愧是我多才多艺、心灵手巧的大媳妇……(依旧省略一万字的balabala)
      荒:啊啊啊,太好了,媳妇画的必须珍藏!
      比丘尼:他们怎么了……
      “喜欢嘛?”小晴明满眼期待的看着三只大妖。
      “喜欢/当然喜欢啦/晴明真棒呢~”
      “太好啦~”小晴明闻言喜笑颜开。
      “……发生了什么?”正这时,打完斗鸡的药郎回来了,看着正厅的一堆大妖和一只小团子,懵逼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打本时敌方法阵弄得。”荒打破了沉默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样啊”
       药郎:媳妇,等着,我这就去端了那小妖怪的老巢!
        “卖药郎,你去哪?”比丘尼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      “……去打本。”药郎回答。
      “药郎哥哥,陪我玩嘛……”小晴明用白嫩的小手拉住了药郎的衣角,声音里有些哭腔。
      “好,哥哥陪你玩。”药郎终于是架不住了,心头一软:看在我可爱的媳妇这次就放过那个小妖怪。(控制鼻血中。)
      “晴明,不行哦,药郎哥哥要去打火麒麟,来,大舅陪你玩。”玉藻前再次突然出现:呵,我怎么会眼睁睁看着你们吃我侄子豆腐呢?
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药郎哥哥你去打火麒麟吧,我去和大舅玩了。要平安回来哦~”单纯的小晴明就这么相信了玉藻前,跑了过去。
      “大外甥想去哪里玩啊?”玉藻前抱着小晴明,满面春风。
      “大舅,我想吃苹果糖~”小晴明眨眨眼,对玉藻前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好,大舅带你去买。”玉藻前宠溺地笑了。
      “耶~买苹果糖去喽~”小晴明拍着小手,十分高兴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集市里——
       玉藻前看着怀里大口地咬着苹果糖的小外甥,心花怒放,忍不住亲了一口小家伙白皙的脸蛋。
     “最喜欢大舅了~”小晴明笑着亲了一口玉藻前的脸颊。
      过往的人无一不回头羡慕地看了一眼这对亲密的舅甥。
      ——寮里——
      狗子、崽崽、山风、酒吞、茨木、荒和药郎脸色黑得堪比鬼使黑的皮肤少时黑羽。
       解除咒术的鬼使黑:关老子什么事啊!(别问我他是怎么挣脱言灵·缚的)
       狗子:……玉藻前!吾不会放过汝的(羽刃暴风)
       崽崽:啊啊啊,这个老祖宗!我不甘心!(突突突)
       山风:……又被玉藻前占了最大的便宜……(斩)
       酒吞:MD,不把媳妇抢回来,我就永远不喝酒!(鬼葫芦)
       茨木:有必要去买一套新出的叫那什么……青竹白雪(有毛绒绒的茨球)的皮肤了……(地狱鬼手)
       荒:下次绝对干掉玉藻前!(天罚.月)
       药郎:麻烦了,玉藻前,我打不过啊……
      玉·人生赢家·藻·护外甥(妻)狂魔·前:外甥(女?)婿什么的,是不存在的,存在的只有绝代大妖之妻。
    今天的阿爸,依旧是萌萌哒的呢~
       ——TBC——
下章出场:荒川、万年竹~

评论(9)

热度(2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