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娅洛扎

“玫瑰近海,海近黄昏,玫瑰敬黄昏,黄昏烬玫瑰”

杜村“猎骑”事件(魏猎人X白骑士)

这是 @叁拾柒 的点梗
白骑士视角

      听说杜斯特瓦德村有狼人出没,同时,预言家也在那里。要是找到预言家,我以后猎杀狼人就更有把握了。不过,要是没有……管他呢,去看看总比不去强。
     于是,我骑上我的骏马,带上我的家传宝剑前往杜村。
      大概是我的马很兴奋,跑的飞快,差点没把我甩出去。当然,我也很兴奋,终于不用在家里瘫着了,再瘫下去就发霉(长蘑菇)了。
       我很快就到达了杜村,村子里十分安静,感觉并不像有狼人的地方。
     “呦,兄dei我咋没见过你啊……”
    我扭头向说话的人看去,发现那是一个猎人打扮、三四十岁的男人。
      “我是Knight白,外地来的,专门猎杀狼人。听说这里有狼人出没,过来看看。你可以叫我白敬亭”
      “我叫Hunter魏。是全村唯一有枪的男人。你可以叫我魏大勋。”
       “长崎大勋花的大勋?”
       “你咋知道?”
       “猜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还有我的是‘相看两不厌,只有敬亭山’的敬亭。”
       “挺好听的,可以叫你小白吗?”
       男人笑起来脸上的梨涡十分明显,到是显得他有点帅气。
       “你还真是自来熟,哪有刚见面就小白小白地叫的。”
      “诶诶?不行吗……”
     那男人脸上的委屈显而易见,真是的,这么大个人了……
     “好好好……可以……”
    (魏大勋:小白好可爱!脸蛋可爱,眼睛可爱,鼻子嘴巴都好可爱还有泪痣……脸红了……好想亲一口……)
     “诶?那太好了! 哦,你也可以叫我大勋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不叫……”
     “叫嘛叫嘛~”
     兄dei,形象呢?狗尾巴都实体化啦!
     “行了,八爪鱼似的,我叫,行了吧?大—勋?”
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  男人立马换了副正经八百的模样,行了个军礼。
     苍了个天,光跟他耗了,正事还没办呢!
     “听说你们村有狼人?”
     “是啊,本来二十年前都被消灭了,可是不知咋的现在又出现了。”
      “预言家在你们村?”
      “这……大概吧,就算有,恐怕也只有村长知道。”
      “也是,狼人月圆之夜才会变身,白天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,万一预言家被狼人盯上就不好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那个,我们村的狼人还不少,一天杀不完,小白你最好找个地方暂住。”
     “那有什么地方可住吗?先说一下,我不想住Farmer甄的农场,那儿有蘑菇……”
      “这……除了农场,还真没什么地方可住……
要不……你住我家?”
      “好吧,不过,先说好了,我只是因为没地方可去!”
      “行行行,少爷您说了算~”
      (魏大勋:耳朵都红了还嘴硬……口是心非……不过我喜欢……)
      魏大勋的家里可以说是非常整洁了,要不是墙上的兽皮、地上的剥皮工具和桌上的猎枪,真看不出来屋主是个猎人。
     “我家只有俩屋,左边这个是我住的,右边那个,经常没人住,不过除了尘土多点,别的都说的过去。”
     “能住就行。”
     “很晚了,去睡吧。”
     “你是不是傻……不换衣服怎么睡啊”
     “哦哦哦对,小白你先回房间,我去找件衣服给你……”
      五分钟后,魏大勋光速到达,手里拿着一件大长袖衫。
     “小白,凑合一下吧,你太瘦了,我的衣服不合适。”
     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……我似乎的却比他瘦了一圈……
     穿上衣服后,魏大勋突然就流鼻血了……他还一直盯着我看,我没忍住用卷纸呼了他一脸……遭了……我脸怎么这么烫??
    (魏大勋:这红红的脸蛋,这白嫩的皮肤,这诱人的锁骨,还有这大长腿……惨了,鼻血忍不住了……)

      “好吧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好了,太晚了,睡觉吧。晚安,小白~”
      “晚……晚安,魏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大勋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真乖~晚安~”
      真是拿他没办法……
     就这样,我在傻金毛猎人家里的借宿生活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……
      “小白?”
      “还在睡啊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别闹……再让我睡会儿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噗……还真是……”
     (魏大勋:睫毛好长,嘴唇真好看……怎么看都好可爱……想亲……)
      “唔……魏大勋?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      “十分钟之前……啊!疼疼疼!别掐!”
      “你干嘛了?”
      “没干嘛啊,就是看你啊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看个什么劲啊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你好看啊~眉毛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还有泪痣都……”
       好吧……我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用手捂住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的冲动。
      “还说不说了?嗯?”
     “五八缩惹……”(我不说了)
     “真的?”
     “的惹!五的踢哈四!” (当然!我对天发誓!)
     “好吧,这次就饶了你,下不为例!”
     “谢骑士大人不杀之恩!小的再也不敢了!”
     “行了,别贫了。”
     “遵命!”
     “骑士大人,小的……还有话没说。”
 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  “我喜欢你!”
     “什……唔!”
     还没来得及说话,魏大勋就揽着我的腰亲了上来,还是法式深(舌)吻……
      “哈……”
     终于停了,刚才被魏大勋以舌尖撬开牙关,在我口腔中肆意搅动的画面却依然过电影一般在我脑海中闪过……不亏于猎人身份,舌头比子弹还快……
       “所以,骑士大人,会如何回答小的?”
      “我判你勾/引上司之罪,以我的心为牢房,终身监禁。”
      “骑士大人……小的Hunter魏,哦不,魏大勋认罪,并接受判决,终生不悔……”
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
     后来,据知情人士,治安官Strong何、酒吧老板Beer撒、面包房店长Cookie晶和农场挤奶工Milk潘表示,每天都能见到骑士和猎人腻在一起,走路都要粘着对方、各种打情骂俏、各种虐狗撒糖……甚至就连猎杀狼人也你侬我侬……这片土地上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N次幂的狼人因为受不了而将自己一头撞死在石头、木桩等坚硬物品上。剩下的……才是被杀的。
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知情人士们同样表示可以出钱把他们拎去扯证……并提供婚礼策划一条龙服务……
      最后,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!祝他们白头到老、百年好合、balabala……
——小剧场——
(洞/房后)
“宝贝~骑士大人~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“不知道!”
“说嘛说嘛~”
“好好好……我说……从见到你的第一刻开始的……”
“我也是哦~我最宝贝的骑士大人~mua~”
“行了……别恶心了,睡觉。”
“晚安~我的骑士大人~”
“晚安……我的……金毛猎人”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     这就是杜斯特瓦德村的“猎骑”事件之闪婚日记兼狼人灭绝真相揭秘(bushi)
      好了,下次再回~886~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